close

一連好幾天的雨


讓我有偷懶的藉口-騎卡打車


菜市場裡的大姊們每個人都關切的問:怎麼這麼久沒騎勒!


我說:ㄚㄚㄚ......趁機偷懶嘛!


今早5:30大夥出發前往-都會公園


雖然這麼久沒騎了(兩三個禮拜)


肌肉竟沒跟我抗議....


一直到了西屯路(上坡近兵仔營)歐巴桑我有點喘了


看到電桿綁著一張-幫忙除草 0932.......(西屯路旁好多墓仔圃,草好長)


差點笑岔氣了(了不起)


快到兵仔營前,有一對老伯伯及老婆婆從上面下來


對我說:散步ㄚ!


我說:我我.....運動啦!(我有騎那嬤慢嗎?)


喘死了!


上了都會已經6:10分


得趕回來上班,於是我跟老爺衝下山


一路上竟有小狗追在我後頭想咬我(下坡勒!)


哈哈哈.....怎麼可能追得上(好家在不是上坡)


回到家6:35


透早運動精神會特別好勒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an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