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----騎車趣----


 清晨天氣陰陰,微風徐徐


   是騎車的好天氣




這是都會公園的一角


尚未完工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大老爺他們打算從這裡給它騎下去


我ㄋㄟ,打死我都不肯


 



 



這是我家老爺的英姿~~帥吧


 



這是王叔叔的背影


 




一連串的階級


都是木頭


粉有味道ㄛ



 



我~衝~衝~衝


大老爺第一個,一路衝下去



老爺 : 敢快下來


王叔叔 : 我不行了~~


 




這是王叔叔的單車




大老爺的帥帥車






我的小藍,很blue吧!


 


我呢?我在一旁照相,一邊搬車



黛西不敢用衝的下去


黛西是卒ㄚ,肉ㄍㄚ


我曾經衝下樓梯


雖然順利下梯,可是小腿留了五個鍊條齒痕啦!


   攝 96.7.14. 早晨


~ END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an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