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勇敢的妹妹


星期日妹妹一早剛出院


因為中耳炎的關係必須要開刀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星期五下午前往辦理住院


一連串的手續,必須要抽血.心電圖.照X光....


不知道自己將面臨開刀


依然一付天真的模樣


我一直擔心她會哭鬧


我是多心了


從抽血....照x光,她都沒哭而且配合的非常好,


讓所有的醫護人員傻了眼


一個五歲的小朋友這麼堅強


(她是自尊心超強的小孩ㄛ!)


連開刀至恢復室,她依舊沒讓人擔憂


為母的我有說不出的不捨


看那無邪的小臉,真是苦了她呀!


我不求甚麼只希望手術後的她健健康康.快快樂樂!


這就是我的奢求吧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an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