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讓我歡讓我


~~咧!一天之內接獲2次點名,不容易吧


我要簽樂透


是高興大家看得起我


憂甚麼


上那找一些人捏


 

 

分類:玩遊戲

2007/07/12 08:00


 

我最愛~小甜甜


 


一、 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,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,將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。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〝你被點名啦!〞

二、 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。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,讓遊戲繼續下去,但是不得回傳。


。▫ 規則,°

  不管有沒有,都要填寫

 至少五個人以上

  放上自己最愛的壹張照片


 

我被點名啦!!2個兇手就是~
Brulee~田園布調-布蕾ㄉ天空

 


艾妮ㄉ拼布花園-艾妮

 

我沒玩過這個...

1.自己覺得是怎樣ㄉ人?(可愛.單純.平凡.沒品)


  可愛平凡又單純囉


2.給自己ㄉ評價如何?(優.中.差)
  莫宰羊ㄋㄟ....
 
3.喜歡你朋友在你ㄉ身邊碎碎唸?(不愛.喜歡.還好)
   還好嚕~
  
4.你喜歡怎樣ㄉ朋友?(惡劣.小混混.都有)
   兩肋插刀~
  
5.喜歡放假嗎?(愛.不愛)
   不喜歡放假,小孩在家吵翻天~~

 
6.自認課業好嗎?(不錯.中.不好)


  超~~爛
 
7.會在意外表嗎?(會.還好.不會)
  我不是外貌協會
     

8.平常ㄉ興趣?(游泳.打球.電腦.其他__)可複選
 
 拼布,騎卡打車,吃飯,發呆,睡覺


9.相信算命?(信.不信)
  靠~~~自己最好唷~
      


10.喜歡愛啥?(卡通.偶像劇.韓劇.日劇.其他__)可複選


   卡通還是卡通
  
11.喜歡老師嗎?(喜歡.不喜歡)
    ????????????~
        
12.會怕出糗嗎?(會.還好.不會)



   會~
 
 




問答題

1.喜歡怎樣ㄉ人?

  豪爽ㄚ撒里的人...



2.討厭怎樣ㄉ人?


    沒水準,亂丟垃圾


3.喜歡怎樣ㄉ自己?
 
  充滿活力



4.你最愛ㄑ哪?


   枕頭山


5.現在最迷哪個偶像劇?


 %^$^*##$!


6.假如有第三者.你會...? 


       當翹腿大老婆,欺負小老婆



7.誰是你ㄉ好友?
 
  妳們ㄚ~~

8.誰是你ˋ最愛ˊㄉ明星?


  我家大老爺


9.喜歡聽啥歌?


民歌吧
 
    
10.你會怎麼隱瞞父母你有 男/女朋友 之事?


   不曾有過


11.愛吃啥?


是食物都吃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2.假日會做啥?
 
   睡覺~~

13.假如你遇到喜歡ㄉ人你會...?

   含蓄害羞~~~


   
14.你有沒有寶貝?『 限異性噢 』

   沒有耶~~

15.你喜歡的卡通?

   全都愛



16.你最喜歡喜歡的團體?

  
 ???


17.未來想去哪個國家 ?


   天國~~


18‧黑暗與光明你會選那個 ?


   光明!!


19˙若將來你是個出名的人,你希望是以什麼出名!?


   耍寶~~ 


20˙夢中出現的人,你覺得他會是你將來的。。。


   我的夢中人是我家老爺 


21.你認為你ㄉ部落格做ㄉ怎樣?


SO!SO! 


22.你的理想是什麼?


當黃臉婆


   23.如果只剩下一個禮拜的生命,會想做什麼?


  抱抱他們,每個人都有拼布包3個


24.做過最糗的事是什麼??


  當眾放屁 


J.S的問題是:


25.對於心儀的異性,妳(你)會採取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他(她)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死會啦~~~


26.在職場中,妳(你)面對了一位霸氣十足的老闆,妳(你)的選擇是什麼?


為養家糊口,忍耐吧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7.在工作與伴侶不可得兼的情況下,妳(你)的選擇是什麼?


     當然是老爺


28.如果妳(你)遇到一位喜歡逢迎拍馬及打小報告的同事、同學,妳(你)要怎麼辦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跟他一直拍下去


29.如果在喜歡的對象前跌倒,你(妳)會怎樣?


傻笑~~嘿~~~ 


 30.你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?


親人五十


   ㄇㄟㄇㄟ的問題~~


  第一訴~第一次做愛發生在幾歲ㄚ?


 吼~當然是結婚後麼  


     第二訴~麵包和愛情哪ㄍ重要ㄚ?


    當然是麵包ㄚ


點名啦!~嘿嘿~~


 


1.【 ★珍藝 拼布世界★ -珍


2.桃子的部落格-桃子


3.縫縫補補過生活-寶兒


4.發福的奧莉薇~~有空來走走哦!!-Olive


5.祺祺-來自天堂的禮物-祺祺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些人請把文章引用去你家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把編號1~5的人改掉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重新去找人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重回答題目唷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an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