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****睡袋娃娃原稿****


很多格友粉好奇睡袋娃娃原稿的模樣


現在...現給你們大家瞧瞧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不好意思因為掃瞄器被我這個帶塞的手弄壞了


送修中...只好用拍的


各位鄉親ㄚ~~~以上黑白照就是它原來的圖稿啦!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這是修改後囉!


比較看看那裡不同


拜託.....不說我改的比較好看...我就哭給你們看


 


 



說到帶塞的手


想一想....


掃瞄器.數位相機.電腦.列表機....


好像接2連3都被我弄壞過


厚....我是電子白痴...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an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