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去大雪山騎鐵馬(林道探路)~上篇


話說等了2個禮拜~賞吉野櫻之旅


因氣象報導有40%的降雨機率


還有一路上都訂不到房間


所以老爺跟我,決定去騎大雪山


剛剛看了晚上新聞:阿里山的小火車脫軌,嚇壞了一群遊客


喔~~黛西跟老爺好幸運ㄛ,昨天才想帶小朋友去坐阿里山的小火車說


我的天ㄚ ~~聽到就覺得還好沒去~~真要謝謝氣象局





這次大雪山成行要謝謝爸媽跟小姑幫忙帶小孩


一大早就出門,將單車綁在車上


原本天氣陰陰的沒下雨


將車子停在東勢高中的附近


卻~~


組單車時來個傾盆大雨....


真是不甘心,於是等個10分鐘...雨仍下個不停


我們決定作罷.....再解車~~上車~~準備回家


結果~~雨卻停了.....我咧~*&^%$#@



於是我建議老爺~~不然開車上去探探路好了


畢竟10多年沒來了,也不知路況如何


下次再來騎囉!




~~好多黃花,結果被笑~~俗~~



近看~~原來是梨園耶!


而且是滿山的ㄛ~~夠壯觀ㄋㄟ





不過一路上都是長上坡~~


我們還在討論:原來老天爺笑我們肉腳,怕我倆到不了


所以下大雨,讓我們放棄


但一路上~~卻發現有人穿雨衣在騎


ㄛ~~ㄛ~~好羞愧ㄛ !我們竟然看到下雨就放棄了.


到了15k的大棟派出所






我們看沒雨~~決定跟那黑鴉鴉的天~拼了


要從這裡騎上去....ㄎㄎㄎㄎ


等著我們精彩的騎車下篇ㄛ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an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