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(你不可不看的內容~~讓你笑翻天)




雙拉鍊薔薇包

(這是第一名天使包的獎勵~做法跟紙型)



呵~~呵~~說到這咖

完成跟製做.紙型都出自黛西的創作ㄛ!
還記得上次的證書創作吧!
黛西不是說有靈感,馬上去給它做好囉!



正當黛西得意洋洋時....

四月一日~就是那一片雲生日當天啦!

(忘記祝他生日快樂了!)
想到就給自己粉高興粉高興

當然帶給同事"鼻香"
黛西:ㄟㄟㄟ~水看過這麼挺的機縫包???
裡頭啥都沒塞耶!

頓時看著一群同事,一臉茫然....又有點驚訝的表情
黛西心中覺得:對牛彈琴...*&^%$#@


(忘記跟大家說~同事清一色是男的,我家老爺也是我的同事)
不過黛西還是覺得~得意洋洋.....ㄎㄎㄎ
正在享受"自己是天才"的得意之下

走進一位客人,劈頭問我:"唉呦!今庵日是啥蜜日子,要去叼位拜拜???"

黛西一時還會意不過來???啥咪碗糕???

卻見眾兄弟....面露又驚又惶恐的表情~~
這時我家老爺~~大聲狂笑...."對啦!對啦!"
這咖像~~謝籃啦!=

姐姐妹妹們~~憑良心說像嗎???

~~嗚~~嗚~~

內心百感交集ㄚ.....五味雜陳,錯綜複雜

這時隱隱約約還聽到~~再放些水果更像!=~

哇~~哇~~哇咧~~凌遲ㄋㄟ~~

我家老爺得意的說:就叫它謝籃包好囉!

(看來他從不知道我鞋子穿幾號ㄋㄟ)


好吧!看大家高興成這付得行

順從民意好囉!

這是愚人節的笑話吧!好冷的笑話ㄛ!











精心設計的雙開拉鍊,其實中間還可以再上1條拉鍊的!





扣頭設計~可以要長就長要短就短




裡頭可是一張報紙都沒塞~夠挺吧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an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