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我的蘋果~針插包





昨晚做了一顆蘋果
日後可當針插
說真的...好久沒塞棉花了
又喚起黛西做娃娃的想法
當初做完菲菲之後~~就荒廢了
在那當下允諾~艾瑪小姐
想做可愛的宗教娃娃...已經過 ....好久都沒實現
而艾瑪小姐這段期間做了許多美麗又特別的韓國娃娃
好羨慕....





菲菲就是它啦!

我想有空真該做個幾個來玩!





~~黛西的冷笑話~~~



話說一顆蘋果完成後.....



一早粉高興粉.....高興的放再桌上
想等大家起床看到黛西的蘋果~~ㄎㄎㄎㄎ ~~


(我會接受大家的鵝樂 )
想不到清晨的第一刀......被捅了一刀.....
我家老爺說:這顆像玫瑰桃
ㄛ~~ㄛ~~~到底那裡像.....
兒子說:我也覺得比較像玫瑰桃



ㄚ~~~ㄚ~~~~~那裡像ㄚ



女兒說:好口愛ㄋㄟ.....這是蘋果
呵~~~呵~~ 我想還是狗腿比較受歡迎



雖然說粉不是滋味(難怪自古忠言逆耳 )


但是黛西還滿能接受批評...



因為下一個會更好,是吧!


各位批評吧!


我已經練就金鋼不壞體啦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an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