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聽說愛情有一對翅膀




原圖來自水母熊的創作


 











星座:處女座




身高24cm*體重64g


生日:2008年8月27日



幼時物質缺乏,從沒洋娃娃的日子...當漸漸成長,做的娃娃是成為我日後的願望,也因此接觸拼布!


當看到板主送我雕的紙藝娃娃讓我愛不釋手...終於等到這一天,


讓我又提起做娃娃的渴望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聽說愛情有一對翅膀...當兩個人開始說出我愛你..


這樣蹦出愛的火花...也讓彼此又多了一只翅膀,也就是一雙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我想...我也有一對翅膀...夢想的翅膀...等待著我去完成!



 


 







 









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an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