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手作洋裁襯衫    



 


黛西喜歡做娃娃...相信大家都知道

當身處迷你世界時...其實最愛是衣服的部份

廢寢也常常因此發生


為此黛西特地買了拷克機


當然不會打版~衣服...是我最大的致命傷


老是參考書籍,尺寸適合度都不是我所需求的


我想~黛西"一布一步"在實現夢想


*早已學會對包包的打版


*現階洋裁打版也整體上也會了


**未來是布偶娃娃的打版~~這個部份比較困難


台灣好像沒有這方面的教學


不過沒關係....我想黛西會努力朝著夢想前進


 


我的夢不是開工作室


我想...我也有一對翅膀...夢想的翅膀...等待著我去完成!


我的夢是努力做個打版娃娃高手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an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