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二年後拼布證書還是沒到真是遇到詐騙集團~氣氣氣~~~
連繞地球都不用那麼久
黛西學拼布常有人問,那裡學證書...那個老師
以後千萬別再問黛西.....因為好oxoxoxoxoxo
我還是第一次把氣話po上網~~~~氣....抖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說到拼布證書送件兩年到現在已經二年了
連樣子都沒見到~是什麼蛤仔樣
要不是日本的事件(默哀中)....
黛西在想她會不會又拿這事拖延時間
這過程真也問過好幾次,拼布老師都說快了
黛西笨笨的相信她都有送件.....
一拖就是2年
身邊的朋友每個都在質疑,那有證書送那.....麼久
只有我笨......一直相信她咧~~~
好友跟我說永漢分公司的電話.....
黛西了解來龍去脈.....她2008年就不是該會會員
也就從來沒送件過....會裡也連絡不上她
她也沒透過別的拼布老師送件....
因為怎麼查都沒有我的名字
氣~~~~~~~~~~~~~~~~~~~氣~~~~~~~~~氣
我遇到詐騙集團...還幫她拉學生....真是笨啊
黛西的好脾氣今天忍不住的爆發啦~~
找她攤牌~~~~~~~~
到最後她願意重送件....不過所有的藉口到最後都還是騙人的
永漢公司也特別問這樣她還收學生還授課嗎?

反正黛西這幾天會跟永漢保持連絡再找不到名字
我一定提告.....告......告精神的賠賞跟損失(氣到結巴~~~~~~~~~~)

希望學證書的好朋友們眼睛放金一點,找個正派的老師
一有問題千萬別悶再心裡,這樣才不會花了錢
找氣受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an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