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蝴蝶寶寶4~下午的震撼彈

今天早上10:30左右
二寶也羽化了



它站在大寶的蛹上
下方才是它的




它是否在找大寶?????
它不知道大寶已經飛不動了,
尋不著大寶吧!
沒多久二寶便拍拍翅膀~高飛去了~(翅膀硬了)
一方面黛西開心,它羽化成功
一方面又替大寶難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你們知道震撼人心的是什麼?????
是到中午11左右......二寶又飛回來了
不可思 議吧!!!!!!!!!!一連串的驚喜驚嘆








它是回來找大寶的還是回來看我們

有人說蝴蝶是記憶不好的昆蟲

但經過這一次~我不得不相信蝴蝶真的還記得我們

因為好幾次它都在門口飛~繞來繞去

最後又停在我們這裡

真的不走了(等大寶飛嗎???)~還是不曉得飛去那????

它們之前是不是有約定~

黛西也猜不透

總之它飛進來,現在停在我辦公桌的玻璃上

不怕我,也會稍停在孩子.老爺跟我手上

沒養過蝴蝶~~真的真的不相信~~~真的

或許你們真的不信~但我們一家人真的相信了
(黛西粉嚴肅的說...我...沒...有...騙..肖..ㄟ...)

明天一早蝴蝶寶寶若沒被"先ㄤㄚ"吞走

我們打算帶到科博館野放

那邊才有漂亮的蝴蝶辣妹.英俊的蝴蝶帥哥是吧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an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