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初七~單日百里行~台中市-谷關
繼續初六...想必大家知道黛西雙腳已經快不良於行 ....嗚...嗚...
回到家坐也不是,站也不是,躺也不是...還得幫2個孩子洗澡...好痛苦ㄚ
ㄚ娘喂! 等到晚上躺平時...黛西墊高腳(2個抱枕)
動一下...就痛...痛到不行囉!(祺祺我就說妳懂的)
想不到老爺還問我初七要不要再騎
我咧!粉痛ㄋㄟ...等明天不痛再說(心想那有可能ㄚ )
老爺說...咱們騎到新社就回來了...這樣就不會太累
ㄛ~~~再說啦!
凌晨4:00...黛西發現腿不那麼痛,只有微酸而已.
早上老爺問我:可以騎嗎?還痛不痛...
ㄎㄎㄎ ~~我說:到底偶是硬底子ㄋㄟ...不大痛啦!
老爺:那我們去騎,騎到新社~~然後再騎到谷關~洗溫泉
我:((((ㄚ)))) ...這跟昨晚說的不一樣!!!!
那要騎幾公里?????(此時好後悔說雙腿不痛ㄛ )
老爺:大概100公里左右吧!
~無言之外還是無言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初七於上午10:00出發
由台中市西屯區~前往谷關
行經新社....初七耶!怎麼沒半家香菇店開ㄚ
騎到新社...黛西已經快不行啦!
想不到還粗不到半顆香菇...ㄛ~~ㄛ~~黛西最愛的炸杏鮑菇(在那.... )
最後看到一位ㄚ嬸...她炸了一盤讓黛西解解饞
也順便補充體力(注意這盤粉重要ㄛ )





拍一下老爺帥帥背影...不然會有人認為...我們是坐車去的(一片雲...黛西就覺得你會這樣想...)



等會要衝下去ㄛ!



準備囉!衝~~衝~~衝~~!

img src="https://pic.pimg.tw/joeanyta/1203119634.jpg">

白冷圳的安妮公主花園(前方木屋)







一路上...我們偷偷下了河床...(砂石車專用道)
嘿~~嘿~~沒車...一台都媚有...
說真的...此時的黛西早早就沒力啦!
一路小小緩坡...竟把黛西打敗了
雖說風景粉美,我已無心看景囉!頭一路低低騎...抬也抬不起來囉!
外加此時的屁股已經痛到不行了....快開花囉!
一度還懷疑褲子的墊子變薄了...怎麼連座墊也慢慢的再縮小
天ㄚ!坐都坐不住了
老爺還跟我說:不能放棄...否則前不著村後不著店,會餓死捏!(河床約24km~粉長)
還問我昨天眼睛的戰火在那裡
金正笑不出來囉!
黛西還一度問,洗溫泉幹麼來騎來谷關ㄚ!!

皇天不負苦心人 ...騎到河床的盡頭....就是谷關囉!(還要抬車上公路ㄛ)


天ㄚ!終於到囉!我也快掛囉!
此時已是中午1:30分啦!






這是我們選的溫泉館
這時好累好累!~~呼~~呼~~呼~~
ㄛ~~結婚9年,老爺跟我第一次泡溫泉
說真的舒服到不行啦!還有按摩捏! 疲勞全不見啦!~~
注意ㄛ!一整個上午,都靠那盤炸杏鮑菇ㄛ!


這2碗泡麵於下午2:50開始粗
從來不曉得泡麵那麼樣好粗!
還有...還有....那顆水煮蛋特別特別美味耶!(我可以體會歡迎爸山上5度的那碗泡麵滋味)


補充體力...一點都不怕冷啦!
接下來回程,我拜託老爺不要再上新社...(否則我會扛腳踏車上公車)
換個下坡騎騎
說正格的...這輩子沒有想到下坡變成我的最愛囉!(已前最怕下坡...懼高咩)
一路上我們河床都保持25~34的速度
盡快趕回家
當然屁股還是痛的不像話



於晚上6:09回到家
路程一共112.3公里
真是難忘到不行了
這算我們倆的蜜月旅行&泡湯之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an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